▪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  国际合作  IT Carlow简介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位于有着“欧洲硅谷之称的爱尔兰东部伦斯特省卡洛郡,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70km,在韦克斯福德和威克洛两郡建有分校,现有在校学生 7500 余人,是爱尔兰东南地区最大的公立理工学院,也是爱尔兰设施最先进,就业率最高的理工学院。学校在 2014年被英国泰晤士报教育版评为年度最佳理工学院,连续四年被爱尔兰教育部评为表现优异的一流大学。爱尔兰政府计划在 2年内通过扩展合并把学校建设为爱尔兰规模最大的科技大学。

卡洛理工学院建校于1970年,提供本、硕、博各层次学历教育。80 多个课程横跨航空,机械,电子,计算机,金融,商业,人文社会科学,运动科学等众多领域,超过 12 门课程拥有国际互认的行业协会认证。

卡洛理工学院与欧洲工商业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众多行业领域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我们的长期产业伙伴如 IBM、英特尔、微软、UNUM、惠普、SunSagePfizer 及惠氏等。超过 60% 的学生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开始于产业实习的公司。

卡洛理工学院作为爱尔兰政府重点投资的高校,拥有涵盖 1500 台计算机工作站的高科技学习资源中心,2500 平米的研究生科研大楼,栋教学办公大楼,一系列先进的实验中心包括:化工生物实验室,工程实验中心,飞机实验中心和针对建筑制图、3D 模型、语言、计算机网络工程、IC 设计与制作、三维辅助设计、多媒体发展和办公室信息系统的专用计算机实验室等。学校拥有现代化的综合体育休闲服务中心,大小不一的 5 块足球场地和 2 块橄榄球场地。校园里的中心服务楼设施先进,配有各种餐厅,咖啡茶吧,商店,银行等,可容纳5000 多名学生。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中国网站:

http://itcarlow.net/page/html/company.php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官网:

http://www.itcarlow.ie/  

附件资料:

卡洛理工学院介绍.pptx  

ITCarlow Under Grad Prospectus 2018 (本科宣传).pdf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