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根据工程造价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工作安排,328日至30日,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应邀来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教学交流。该校教师代表Pascal HarteYvonne Finn老师就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建筑专业的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及授课技巧等方面内容,与建管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专业建设探讨;爱方教师代表以该校专业课程专题模块为例,给建管学院16级、17级同学进行了为期1天的全英文实操课程示范教学;Pascal HarteYvonne Finn老师还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针对我校学生创新发明和学生素质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调研和经验交流。

本次活动给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中外交流的机会,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办学国际化翻开了新的篇章。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