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设置  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

招生对象高中生

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掌握本专业应用及发展必备的基本理论、科学文化等知识,具备工程模型创建与维护、建筑信息模型综合应用管理、施工技术管理、工程资料管理等能力,能从事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资料员、施工员等岗位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制图与房屋构造、建筑结构与识图、建筑建模技术、施工管理信息化设计、建筑施工与验收信息化、建筑施工模拟、建筑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施工进度管理、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施工成本管理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开设紧随建设行业“互联网+”的BIM技术信息化发展的步伐,在已有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群下开设,致力打造依托于BIM技术的“新型项目管理“专业,培养既会工程造价、又懂项目管理并且能够将BIM技术应用于建设项目综合信息管理的行业紧缺型人才。目前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人才需求量很大,通过学校的三年培养,使学生掌握国内最先进的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技术,实现学生就业率100%的目标。

专业技术证书】 可取得建筑信息模型”1+X”职业技能证书(初级,中级)、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江苏省八大员证书、全国CAD技能等级证书等。

就业与发展】 学生可在建筑企业、设计单位、工程咨询公司等从事BIM技术建模员、BIM工程师、施工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招投标、工程管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2019年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全能奖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团队全能二等奖、四个专项二等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