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1128日上午,建管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准备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遴选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技能大赛”2支参赛师生队伍,了解备赛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比赛的相关准备情况,关心并及时解决参赛师生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对他们的积极备战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勉励参赛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充满信心、认真训练、劳逸结合、积极备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新闻来源及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