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培训模式下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34

99日至10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第4期江苏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建筑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国平,江苏帝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赵柏明,建筑管理学院教师刘梦溪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涉及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及公路工程6个专业,全体项目经理参加了培训。

二级培训团队在建管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个多月的大力宣传,精心策划,周密考虑下举办的本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王国平书记代表学校向来自建筑一线的项目经理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全力以赴推进 “双高”和高职本科建设的展望。

     团队成员于永建老师介绍了公共基础课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刘梦溪老师介绍了车辆通行状况及培训注意事项,赵盈盈老师负责财务发票事务,赵静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团队精准发力,创新服务。

     赵柏明总工作为特邀培训专家,结合工程实际解读了《建造师履职安全典型案例》,深受项目经理的赞同。

  此次培训,学校精选了富有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授课,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与相互配合,圆满的完成了为期2天的培训任务,受到了全体建造师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刘梦溪

新闻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