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韩丹丹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0


         99日上午,建筑管理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优秀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共同参加。

    见面会上,苗磊刚院长致辞,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苗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建筑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与教学设施等情况。苗院长指出,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最值得回味的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获取丰富的知识、掌握实用的技术、养成优良的品格,为今后的成长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苗院长对全体2023级新生寄语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优秀校友代表造价2010级杨聪出席见面会,以一名毕业十年老学长的身份,向全体新生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感悟,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中培养专业能力,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养。

    见面会后,各专业主任组织学生前往分会场,开展专业介绍,向2023级新生详细解读各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就业前景等情况,为新生的专业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