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集体备课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10

819日至21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集体备课在南京举行,我院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建设工程管理专业3+2贯通培养项目开展集体备课。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峰、建管学院院长苗磊刚、副院长刘大鹏、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主任郭红军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体备课集中启动会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红军对此次集体备课提出了要求,希望此次集中备课能够重内容、见实效。随后我院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祝晔、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主任梁慷、副主任孙茜以及课程对接教师丁以喜(教授)和张家颖就此次3+2贯通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与学分设定、教考分离课程、转段考核方案、课程标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3+2贯通培养项目是我院第一个贯通培养项目,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案合理,为3+2贯通培养项目顺利开展和新时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开了好局、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杨军建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