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晋铁(江苏)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10

116日,校纪委书记朱作付带队到晋铁(江苏)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融合事宜。公司总经理李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校企合作处、建筑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活动。

朱作付一行先后参观安全体验馆、质量工艺馆、党建馆、BIM+VR技术服务和智慧工地等,座谈会上朱作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就,李铎围绕“数字成就新基建”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双方围绕智能建造展开深入探讨,在数字建造、智慧管理、智能监测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就教师赴企业实践、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达成共识。

会后,举行了校企合作企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

编辑:郭红军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