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绿色建筑与智慧管理”专题论坛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10

1214日上午,“绿色建筑与智慧管理”专题论坛在建筑管理学院开幕,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林国峰、校纪委书记朱作付、相关企业专家领导及建筑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3000余人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参加了论坛,论坛活动由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苗磊刚主持。

开幕式上,朱作付代表学校致论坛开幕词,他表示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数字经济规模扩大,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成为影响全球经济格局的重要因素。当下建筑行业也正在全面推进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智能建造技术、工程造价数字化和智慧管理的发展是全面推进建筑产业数字化的重要抓手,对助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绿色建筑的推进更离不开科学的管理,数字化管理、智能化管理、全过程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智慧管理这些都是工程管理发展的新趋势,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筑产业绿色化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有力保障。

开幕式后,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林国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张盖、苏中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单红艳、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玲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本次专题论坛是国际绿色建筑联盟、江苏省建筑文化研究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和我校联合主办的2022年“绿色建筑与建筑文化”高峰论坛暨江苏省青少年绿色低碳科普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李  静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