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朱作付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0

126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学校纪委书记朱作付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信电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主持报告会。

朱作付向大家全面系统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历史上将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要求两个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工作的行动指南。

朱作付并就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工作进行了动员,号召大家增强政治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