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之约,园林盛会——建管学院党总支赴园博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学校“绿色建筑与建筑文化”活动号召,培养学生低碳环保意识,提高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建筑人才培养质量,1120日,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赴徐州市园博园开展“绿色之约,园林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一花一世界,草木皆风情。大家在风景如画的园博园里游览各个极具城市风采的园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园区彰显了中华园林优秀传统和“人与天调”的宜居理念、凸显徐州在运河沿线城市发展带的时代角色。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树立“绿色、生态、低碳”理念,厚植爱国情感,更加坚定党员同志们聚力共建绿色低碳建筑美好未来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奋斗!

编辑:孙瑾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