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江苏分公司召开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建筑管理学院于2022111516-17点,在利亚楼B106会议室召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集中线上宣讲会。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是世界企业500 强中国五矿集团的重要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技术装备制造、多元化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20 414日,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团战略的引导下,整合营销资源,培育竞争优势,深耕细作江苏及周边区域市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招聘专业岗位如下:技术质量(若干名)、安全工程(若干名)、造价管理(若干名)、物资管理(若干名)、工程管理(若干名)。

本场宣讲会线上线下共计近200名毕业生踊跃参加,此后的简历投递和筛选以及面试录用工作按照计划有序进行。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是我院的合作企业,此后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将开展线下的宣讲招聘活动。

编辑:聂述文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