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建筑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687


为落实教育部以及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4月29日上午建筑管理学院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举行了线上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院长苗磊刚、副院长刘大鹏、副院长魏静、专业主任陈光就业辅导员王震宇和张习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浩市场开发部部长吕帅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亮、办公室主任沈燕华线上参与了会议。

“我院将尽最大能力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助推器”“贵公司今年的招聘岗位数有没有增加”“我院往届毕业生在贵单位的发展情况如何?”王国平书孙浩书记深入交流,就实习基地建设、订单班共建、课程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而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浩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公司文化、人才需求等,并表示非常期待建院学子的加入,希望与学校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院长苗磊刚就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王国平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期待院企双方在新阶段、新起点上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教师企业挂职、员工素质培训、创业案例分享等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建管学院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一站。学院通过“走出去、走进去、请进来”的方式,主动走进与专业相适应的行业企业;邀请用人单位到校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供需对接,着力构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