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程造价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715

520日上午,江苏省工程造价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京大学出版社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联盟章程》,确定了首届联盟执委会委员及联盟主席、秘书长等人员,我校沈士德教授被推举为联盟主席。参会成员就智学平台、工程造价专业课程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为推动教育教学变革创新、整合工程造价专业优质课程资源等又搭建了一个新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