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宏达土木工程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688


3月24日下午,徐州市宏达土木工程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与建筑管理学院在利亚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徐州市宏达土木工程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晓雯、副总经理徐大宁、检测三部部长张磊、综合部信息主管郭晓蓓,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院长郭起剑及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刘晓雯总经理介绍了徐州市宏达土木工程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绩,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介绍了建筑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此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并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博士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在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究、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合作培训、技术交流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