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235

   为了建立健全学生管理体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管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晚上七点在利亚楼召开了第三届学生会、新媒体及自我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培训。王国平书记,刘星君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培训大会。

 王国平书记从“站位,思想,执行力”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有准确的站位,端正自己的态度,说实话,做实事,有实干,强调大家要有坚定的思想政治立场,端正的做事态度,能够在建管学院这个平台上加强自己的策划、组织管理能力。接着,刘星君老师从基本要求、个人发展、工作方式等方面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卑不亢,能文能武。会议中,全体同学积极与老师交流,认真记录会议要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刻的不足一定会是明天的经验,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端正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共同建设优良院风,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我价值!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