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312

1、学习总结

建筑管理学院团委通过主题团课、知识讲坛、专题演讲等方式,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五四精神结合,拓展青年团员学习视野,让其在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互动中深入领会会议精神。

2、主题团课

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沙龙活动。建筑管理学院73个团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沙龙”,由团支部书记领着学,全体团员跟着学,让所有团员能够充分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局脉络。

3、知识讲坛活动

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讲坛活动。建筑管理学院团委将学习新思想常态化,通过阶段性、不定期开展知识“新思想公开课学术”、“信仰公开课”,与时俱进学习新思想,不断更新理论体系,让团员青年在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4、专题演讲

新思想分享交流会。建筑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五四精神,相结合,促进思想碰撞、观点交锋,拓展学习视野,让团员青年在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探讨与互动提升中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