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252

为深入贯彻党的文件精神,坚持党员标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建管学院党支部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于2020年10月11日在利亚楼举行,王国平书记、孙瑾老师以及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书记向大家说明了入党的目的,希望所有同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认识理解党员标准;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接着王书记又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希望所有同学能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开班仪式上,所有同学认真聆听并做好了笔记。

希望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提高思想觉悟,明确目标,从一言一行做起,用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预祝本次党课圆满结束,所有同学都能学有所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