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759

 

          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为提高同学们艺术、竞技水平及科学严谨的思维能力并发扬我国的传统棋文化,促进学生棋艺交流,建管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举行了“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 棋艺大赛。 本次活动有预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赛程,设立了象棋、五子棋、围棋三大类比赛。

        传承棋文化,给校园生活更多的乐趣。预选赛已经结束,但是人生的这盘棋才刚刚开始,希望建管学子将棋盘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奋发向上,也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晋级赛和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