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 应用技能大赛中再获一等奖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756


1031-111,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能大赛因疫情原因,如期在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线上举行,建管学院组建两支参赛队伍,由郭起剑院长担任领队,焦文俊、徐建元担任指导老师,监理19-1王虎,造价19-8刘思岑,造价18-6张志同三位同学组建的“爱拼就要赢”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二名;监理18-2王盟涛,造价19-12胡芷昕,造价19-10杜弘历三位同学组建的“爱拼就会赢”荣获团队二等奖;其中张志同、刘思岑、王盟涛分获个人一等奖,杜弘历、胡芷昕、王虎分荣个人二等奖。

因疫情缘故,全国171所院校,高职、中职、本科共374支代表队通过远程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期全国2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直播参与和观看了本次总决赛。

本届大赛共包括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装配式建筑识图、建筑工程模拟实操四方面竞赛内容,团体项目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和装配式识图三部分组成;个人项目为建筑工程模拟实操项目。大赛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掌握等管理能力进行综合检验。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实际操作能力,综合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为了本次大赛赛出好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选拔,组好参赛队伍后对选手进行分散练习、集中训练,指导老师利用课外时间进行指导,参赛选手利用课外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进行强化训练,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赛前集中指导训练:






赛前交流学习:


赛前领导动员:




赛中剪影:



赛后合影: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