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表彰暨交流大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1934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答疑解惑,激励学生干部奋发向上、争创优质的服务与管理平台,2020110日上午,建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建筑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表彰暨交流大会。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郁馨专职辅导员老师刘星君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以及在新老干部之间开展工作交流,目的是激发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并通过这样的平台为新上任的部长解决问题,传授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情谊,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