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683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1117日晚,建管学院在学校会堂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工处处长胡永,建管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建管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学风建设,2019年度又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造价17-5班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87人次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奖项。

会上,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建院勤学之星”的优秀学生代表胡婉情进行了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感恩、梦想和奋斗!她朴实、真切的发言振奋人心,打动了全场。



最后,王国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勉励各位同学要加强政治学习,善于明辨是非;加强职业素养,成为合格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格,促进全面发展。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