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召开“一封家书”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350

 

建管学院于929日晚上在各个新生班级举办了“一封家书”的主题班会。利用这样一个契机,让刚步入大学的学子能够通过这样的形式向父母传递那份思念、那份责任、那份成长。

又“轻”又“重”的回信,家是温暖的港湾和避风港。但是每个人的家庭并不是那么完整,作为辅导员,时时刻刻要给予学生关心、帮助。面对特殊学生,在“一封家书”的环节,我们应充当他们的家人给他们最大的后盾支撑;成长板块中学生做出的不仅是对自己的期许、还有对家长和老师的保证;感恩板块,学生历经十二年寒窗苦读;十二年艰辛付出,但这不仅是对学生的感叹更是父母的真是写照。

本次“一封家书”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写的家书学院都会为他们邮寄回家。同学大都写的是自己这一个月来的成长与变化。是向自己父母证明“我”一个人在外能适应生活,不用担心“我们”。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