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879

          2019528日下午430分,我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会堂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建筑管理学院院长郭起剑、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大鹏、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郁馨、校保卫处副处长程甫、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袁祯、建筑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培,以及全体辅导员。

    此次大会由冯郁馨书记主持,程甫处长以“校园安全”为主题,分别从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及卫生、交通安全三个方面告诉毕业生们,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袁祯处长就“就业统计”方面进行了讲话,希望各位同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魏静院长对于近期毕业生返校也做出了一系列教学安排,并通知顶岗实习考核、毕业设计成果修改的具体时间安排。郭起剑院长就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给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最美的祝福,鼓励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在大会的最后,冯郁馨书记祝福毕业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带着理想,举起希望,勇敢前往通向理想的大道。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