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292

   

        3月17日下午,建筑管理学院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更名后的第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班。校学工处处长胡永、建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副书记冯郁馨、建管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社团干部、17、18级班长和团支书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专职辅导员赵培主持。

        冯郁馨书记宣读了学生会干部聘任文件和社团干部聘任文件,学生会主席潘艺凡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宣誓。王国平书记勉励学生干部要有时间观念,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在日常工作中要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踏踏实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校学工处胡处长就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做了专场讲座。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牢记学生干部的宗旨,摒弃庸俗习气,常葆理想主义情怀,营造平等氛围,扎扎实实做事。

        本次大会使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通过胡处长和王书记的讲座,在场的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本职职责,同时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使得其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