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魅力无限——“明日101”文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1865

  

    我院于1123日在西阶梯成功举行“明日101”文艺活动。

    “明日101”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冰凉凉的西阶梯顿时洋溢着温暖。本次活动以孙鹏超的激情rap开始,随后几位参赛选手给大家带来动听的歌曲,造价18-9班姚晨亮的《虎口脱险》、造价18-14班王雨婷的《讲真的》、房管18-1班胡雨彤的《追光者》、造价18-12班郭梦欣的《大鱼》、造价18-5班杨守政的吉他弹唱《吉他》、造价18-4班刘亚卿的《光年之外》。其间游戏互动环节“谁是歌王”,观众踊跃参加,全场欢笑不断,展现着青春活力的大学生面貌。

    最终,王雨婷同学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寒冬带来了温暖,又彰显了大学生的热情,放飞青春风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