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军训”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1707

  

金秋九月,绿茵场上一片迷彩色,910号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拉开了帷幕。

  

“立定向前看齐”、“立正敬礼”、“立正跨立”“跑步走”,随着教官们的一声声口号,新生们在军训场地留下飒爽身姿。在教官们的示范下,大家努力把动作做标准,做整齐,在训练中争当标兵。训练之余,教官们和新生一起坐下来拉歌,“对面的,来一个,来一个,对面的”、“让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诙谐有趣的口号让新生们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在经历了两周的紧张训练后,922日,全体新生于西操场参加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新生们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以饱满的热情、威武的军姿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本次军训的成果,齐刷刷的步伐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同时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