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714

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依托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学院学生会定于201711月中旬进行换届工作。换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公认”和“民主推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院同学选聘学生会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推选条件

1、思想积极,政治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有强烈的责任感,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思路清晰,作风踏实,敢于创新,能宏观把握部门工作。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有较高群众威信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无不及格科目出现。

4、具体标准与要求

1)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副主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力突出,成绩优良,作风正派,先后组织或直接负责过学院、学校大型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影响力,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申请对象:建管学院二年级所有在籍学生。

2)部门负责人(部长、副部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力突出,成绩优良,作风正派,先后组织或直接负责过学院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八大部门:办公室、组织部、信宣部、学习部、自律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

*申请对象:建管学院一、二年级所有在籍学生。

5、此次换届实行个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生会考核、学院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6、若相关学生会干部在学习、工作中存在失职等情况,学院将立即免除该同学职务。

二、竞选程序

1、申请推荐阶段(11713日)

1)须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竞聘表,需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2)另需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①应聘分团委副书记,需上交本人对分团委活动的规划;

②应聘学生会主席,需上交本人对学生会发展的详细规划、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想法;

③应聘学生会副主席,需上交自己拟制定的学生会部门考核办法、学生会干部的详细考核办法;

④应聘部门负责人,需上交自己撰写的部门职责、部门干事考核办法、部门详细规划。

竞聘表和申请材料请务必在1113日上午1000前交至利亚楼B311,过期不候。

2、资格审核阶段(111315日)

学院将根据竞聘条件对申请人进行任职资格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准备面试环节。

3、面试阶段(11月中旬,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准备面试。

面试评委将由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办公室主任、专职辅导员、部分班主任教师组成,现场面试、打分。

4、公示聘任阶段(11月中旬)

入选名单将在学院网页及无线建院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可直接或书面向学院反映。公示无异议进行正式聘任或进行试聘。

  

★学生会干部应聘申请表.doc

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1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