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园青年先锋”——吴迪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1457

推荐理由:

        身为学习委员的她,自己刻苦努力,积极向上,曾拿过二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以及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且两次在本专业排名第一,同时拿到得了二次“校三好”一次“校优干”,就这样光环笼罩一身的女孩,但是她从不骄傲,平时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平易近人。

主要事迹:

        古有“头悬梁,锥刺股”、“凿壁借光”之辈,无时无刻不激励着她前进,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她刻苦学习,勤奋上进,也许付出和回报并不是一价天平的,但她深知不付出一定没有回报,想要进步,就必须要比常人更加努力。如此刻苦努力的学习生活终究是给予她以回报,在大学期间她获得了“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的称号来证明她的实力,以此同时,她的辛勤和汗水也为她辛苦供她上学的父母减轻了些许负担,以两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再加上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回报了他最亲爱的父母。如此刻苦学习的一位同学,不仅给自己的成绩单达到一个圆满的答复,身为学委的她,除了做完她的本职工作,还不忘帮助其他同学,耐心给同学讲解不会的知识。她是幸运的,正如我们所知道,有付出未必有回报,但她的优秀却被大家所认可,曾被两次评为“校优干”。

        “少年强则中国强”好好学习让自己的知识更广,才能好好为社会做贡献,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