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园青年先锋”——李闪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1314

推荐理由:

        她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并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此外,她不仅局限于课本上的知识,通过课外自主学习,她获得了土建、装饰造价员资格证书及英语四级证书。她还非常乐于助人,每当同学有什么问题,她总会热情的解答,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主要事迹:

        她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她从不把时间白白浪费掉,因为她知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正因为如此,她每天都在奋斗并且过得很充实。大学时间非常宝贵,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已经取得了丰富的硕果:三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传帮带学习标兵等。但是她不仅仅满足于现状,因为毕竟大学期间学的都是基础知识,要想更加强大,她必须比别人付出的多的多。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她走进图书馆继续拓展知识,并且获得了土建、装饰造价员资格证及英语四级证书。她对知识的渴求是永无止境的,她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考取英语六级、五大员、二建资格证等。

        此外,为了以后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她总是与时俱进,认真搜集有关造价员的一切资料,平时外出实习观察请教。她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思维尔软件大赛培训,比其他同学更早接触到了造价软件,虽然辛苦,她从不抱怨,因为她知道,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作为团支书的她,在学习上起到了到头作用,并且热情帮助其他同学,在她身边,总会围绕着一群求知好问的同学。

她的理念是:“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但她从不会退步,因为她一直奋勇向前。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