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园青年先锋”——征静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1406

推荐理由:

        她是校团委助理,积极配合团委老师完成了“校五四评比”,“校青马工程”等各项工作;她是凌光晨声社社长,在她的带领下社团先后获得“校十佳社团”,“校四星级社团”等各项荣誉,她是班级学习委员,积极配合各学科老师工作努力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并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她做事力求完美,给广大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

主要事迹:

        2012-2013第1学期:优秀学生社团团员,第五届校大学生辩论赛优秀辩手,校辩论赛三等奖,院辩论赛最佳辩手,校优干,二等奖学金,院三好;2012-2013第2学期: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优秀奖,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优秀奖,校优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院优干;凌光晨声社:校十佳社团,校四星级社团;2013-2014第1学期:建管学院优秀学习标兵,院辩论赛优秀评委,校优秀教学信息员一等奖,二等奖学金,校三好,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