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园青年先锋”——康甜甜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1558

 

推荐理由:

        康甜甜是一个勤劳刻苦、积极乐观、努力向上的好同学,现担任校团委助理。在上学期近半年的学习工作中,她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以最恰当的方式去安排自己的事情。自始自终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遇到任何事情都不会被其打败,开朗乐观的性格让她总是保持着拼搏的最佳状态,时刻准备着自己,能够居安思危,为了学习而学习,为了读书而读书。因此,经研究决定推荐她竞选“建院之星”。

主要事迹:

        康甜甜同学在军训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乐观。更可贵的是她在军训时期身体生病却一直坚持,没有因为特殊原因而选择退出。最终,在军事技能训练中荣获“优秀学员”;在学院举行的“激情飞扬,辨出自我”新生辩论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首届徐州市记者采风大赛之“好新闻”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13-2014-1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并且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此外她参加过多类活动。例如:主持人比赛、团课策划组织、辩论赛主持、演讲比赛主持、青马课程组织、江苏省十八届省运会志愿者服务等等。

        学习中她刻苦努力,经常询问老师同学一些问题,常和朋友去图书室学习,给自己制订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一直坚持实施。工作中她认真、细心、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踏实上进。与人友善,团结互助。工作中和大家既是对手又是朋友,互相竞争又互相合作。而生活中和大家又像兄弟姐妹像一家人;生活中,她是一个爱笑,有同情心的女孩,细心宽容,从容大度,谦虚有礼,也因此和大家相处都很好。

        希望通过这次的竞选,让她能够体会一下生活,锻炼一下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些磨砺机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