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前往奥体中心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2-05-01 浏览次数:906

 

424日我院组织建管专业一年级学生前往徐州奥体中心施工现场参观学习。作为2014年十八届省运会的主场馆,新城区徐州奥体中心工程建设备受关注。据奥体工程建设指挥部建管处工程师佟工介绍,奥体中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建筑包括一个3.5万座的体育场、一个2000座的游泳跳水馆、一个球类馆、一个2000座的综合训练馆和一个体育宾馆。其中,球类馆设6片网球场、52片羽毛球场、52片乒乓球场,网球场设400个固定座位、羽毛球场设800个活动座位;综合训练馆地下一层是溜冰场,二层篮球场,可以作为训练场所,满足赛事需要,还可以临时搭建演出舞台。根据计划,整个奥体中心预计在20136月建成。

北京建工集团奥体中心项目部的俞书记亲自带队,给同学们介绍施工现场的进度,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我们看到,在工地现场,十几座塔吊林立,许多施工人员忙碌在工地上,技术员、监理人员紧跟着施工的每一个环节,看得出这个工程经过了周密的筹划,管理规范严格。走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表示还没有看够,还想再多了解一些。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