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2学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冯郁馨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2185

 

根据学院教学进程和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时间定于13周末-14519日至27日)进行,公共基础课程(见重修考试安排表)13周的周六、周日进行,其它重修课程的考试由重修教师指定考试时间(务必在第14周内完成)。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特作如下规定:

12012届毕业班已报名参加重修课程学习的学生,由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提前返校参加重修考试,未及时返校和未报名参加重修学习的学生,本学期将不再组织考试,学生可参加下学期的重修课报名和考试

2、监考教师应按要求时间到教务处领取重修考试试卷,对因事不能监考者要向院部主任请假,由二级学院主任安排替换教师监考,外聘教师及兼职教师由相关院部负责通知。对无故不参加监考或迟到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3、监考教师和考生应提前15分种到达指定的考场,考生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要求同一排考生间至少隔开两个座位,前后对齐),并出示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能参加考试。

4、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须持有关证明报教务处批准,否则按旷考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考试成绩上报:教务网上已重修报名的学生成绩由重修老师于规定时间内(考后三天)在教务系统上录入,并打印两份交教务处存档备案。

 

以上规定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传达至每位监考教师及考生,请全体监考教师和考生严格遵守。

                                             

公共基础课重修考试地点和时间如下表

课程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监考教师

考生范围

高等数学12

数学等

519

星期六1-2

西D-502

郭健、郭建萍

全院重修报名学生

实用英语1

英语

519

星期六3-4

西D-503

梁肖丹、张爱玲

全院重修报名学生

实用英语2

519

星期六3-4

西D-504

莫国辉、王英梅

仅限毕业班重修报名学生

体育123

524

星期四5-6

网球场

孙浩

全院重修报名学生

 

          

教务处

                     201242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