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文化艺术节之文艺作评展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75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大家“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并且向社会各界展示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建筑管理学院开展了艺术作品展活动。

艺术展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大放异彩的舞台,让同学们各展身手,充分展现了建院的风采,彰显了建院的人才济济,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充分利用自己的艺术天赋,在自己的人生画卷上填上浓厚而又多彩的一笔。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