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音乐节汇演,谁更“声入人心”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881

2020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建管学院音乐节汇演在会堂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柏东良老师,刘小微老师、学工处副处长虞莉老师,装饰学院胡晓爽老师及建管学院的各辅导员老师,学生会负责人及全体建管学院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演在刘星君老师的歌声中开始,歌声动听,场面热烈,老师与同学们互动歌唱,为全场比赛点燃了氛围,场面异常热闹。建管学子们踊跃报名进入会堂,秩序井然领取荧光棒加油助威,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各位选手都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地站在舞台中间尽情释放自己的才华,发挥优异。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鼓掌助威,中途还有两次抽奖环节,由各位老师抽取号码,抽中号码的同学将有小礼品赠送。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全院师生参与气氛十分活跃,一首歌曲博得了喝彩,音乐声深入人心,音乐不仅是梦想,也是未来,希望建管学院全体同学都能在歌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音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