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734

  

    建筑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0月27日19时准时召开。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郁馨,建筑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培、团委副书记赵佳、王雨婷,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冯竣凯、学生会副主席余东泽及各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冯书记表示,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自2017年第二次学代会召开以来,建筑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并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促进教育教学、加强院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冯书记进一步勉励参会学生干部和代表,一定要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新时代青年阳光自信、奋力拼搏的底色。

    学生会主席冯竣凯对这一年来团学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团结协作、精诚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谱写新的篇章。经学院党总支、团委研究,提名33位同学为建筑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根据投票结果,推荐出28名同学为建筑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经学院党总支、团委研究,提名师一丹、韩易辰、蔡天豪等3名同学为建筑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投票结果,推荐韩易辰为建筑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相信即将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一定会在校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推动我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