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7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建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7日举办了“卫生校园,奉献自我”活动。

本次活动将志愿者分为五组,分别对不同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捡拾,在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严格依照计划履行各自职责,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展现出了建管学子团结奋进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卫生校园 奉献自我”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培养同学们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提升大学生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保护校园环境是每一个同学应尽的职责,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全体志愿者同学学习,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营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