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新思想线上“大讨论”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3423

       

        2020年7月10日下午3时,建筑管理学院团委赵培老师带领团支书进行了信仰公开团课线上“大讨论”活动,以事迹报告和讨论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引领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远大的理想、提高自身的素养、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吃苦耐劳具有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线上,团支书踊跃参加,积极发表言论。会后,建筑管理学院各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和讨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