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笔记评选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3743

        2019年5月14日周二中午点到中午1点,建管学院学习部在教三楼D101,D104举行了笔记评选大赛,本次活动面向大一、大二的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督促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提高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学习氛围,让同学们认识到做笔记的重要性。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力量。课堂笔记不仅在学风中起着想当重要的作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上课质量和效率,侧面反应出学校学风建设的质量。

        在本次活动中,大一魏玉茸周永航、吴明珂、王艳红、李茹,大二孔巧聪、郭一兵、徐小娜同学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很好的诠释了学院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视同时参加的学生也是从中受益匪浅,这将更又助于将来学院的发展!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