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4月举行“放开心扉,释放自我”主题心理月交流会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442


我院于426日晚7点在教3楼西阶梯举办了“放开心扉,释放自我”主题心理月交流会。

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通过交流将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活动期间,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心理趣事,并引导大家同学们踊跃表达心声,放开自己的心扉,将自己的沮丧、焦虑与烦恼倾诉交流给自己信任的同学或老师,教3楼的交流会后,有兴趣及有需求的学生又在第二天利亚楼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表达心声,同学们表示希望多多举办此次类型的交流会。

此次活动的意义非凡,通过开展主题心理月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可以放开自己的心扉,抛开自己的烦恼,让大学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充实。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