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系列活动——“阳春三月•爱先行”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3299

  

      3月31日,建管学院分团委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了“阳春三月•爱先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为铜山区康汇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温暖。

        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听老人讲故事,和老人一起观看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日”为契机,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并化为持久行动,今后将积极参与更多的学雷锋活动和献爱心活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