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系列活动——“洁净校园行,绿色伴我行”
发布者:赵培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3213

 

  

为进一步宣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进步、敬老”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管学院志愿者协会和分团委学生会于322日开展了以“洁净校园行,绿色伴我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热情洋溢地投入在清扫活动之中,将师生办公、学习环境焕然一新。虽然清扫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在清扫活动中不减分毫。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