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会”系列之“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2507

 

1220日晚,由我院分团委举办我的青春故事会系列之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成长经验分享会利亚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2016工程造价专业曹文娜、钱坤、曹陆董,工程管理专业刘旭、李强强,房地产管理专业葛静静等6位优秀学生分别从学习、科创、活动等三个方面进行精彩分享。活动吸引了学院18120多名同学参与。

分享会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紧接着钱坤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关于专利申请方面的知识和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曹文娜和葛静静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学习技巧及合理分配时间的方法;刘旭、曹陆董和李强强同学就如何在学生会更好的锻炼自己以及在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中有哪些收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为18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和期末备考助力。

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当代大学生更应充分把握好形势,不忘初心、筑梦青春,培养自主学习能力,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勇于尝试做自己不敢做的事,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