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生,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盛芳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2041

  

    建管学院2018主持人大赛于1124日在西阶梯展开激烈的决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才艺展示和主持比赛两个环节。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两两一组,有朗诵《致橡树》、《鸽子》,有歌曲《后来》、《年少有为》,选手们充分展示各自的青春风采。主持比赛环节选手们风格各异,分别主持不同的类别,徐鹏的《朗读者》深情流露、冯俊凯的《感动中国》感人肺腑、唐梦瑶《佳片有约》娓娓道来、王怡凡的《婚礼主持》欢快热闹、高乾龙的《游戏解说》紧张激烈、周佳伟的《电影解读》深情款款、吴明珂的《生活在线》轻松时尚、汪帅的《脱口秀》诙谐有趣, 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最终冯俊凯同学获得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71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